常見問題

×
常見問題

充了氦氣的氣球可在空中保持提昇多久?

請留意氦氣會冷縮熱脹,請保存氣球在穩定室溫。橡膠氣球一般情況下可保持提昇6至8小時,而鋁箔氣球則可保持提昇約2至3日。請避免擺放氣球於太接近冷氣風口或窗邊位置,室內外溫差較大的情況下亦不建議於室外擺放氣球。氦氣對溫差和濕度十分敏感,因此在較熱、較冷、較潮濕的情況下,提昇時間會縮短


處理訂單需時多久?

收到您的訂單後,我們會以電郵和您確認所有訂單資料。一般來說,付款後1-2個工作天內可自取貨品或安排送貨。

如果我急需訂貨,怎麼辦?

若果您當天或第二天急需貨品,我們會盡力配合您的需要,請電郵至info@partyboutique.com.hk 直接和我們聯絡。

我可否指定送貨日期和時間?

可以,請您結帳時在「訂單備注」一欄列明送貨日期及時間,我們檢查送貨日程後,再電郵與你確認安排。您亦可下單前電郵至 info@partyboutique.com.hk 和我們查詢送貨日期和時間。
請留意我們會預定1小時送貨時間以作交通及運送上之安排。例如您計畫約下午3點收貨,我們會安排2點半至3點半送貨,視乎交通情況,我們會盡量3點到達。